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【非假日活動】4/11草嶺古道、4/29忠治-大桶山原路來回


4月11日(一)草嶺古道

(鋒面來,本活動取消)


貢寮進-大里出約
12公里。
搭車資訊:07:
00,台北火車站南三門集合。
交通資訊:
「去程火車」台北07:30自強號-08:37貢寮、或搭台北07:35區間車-09:07貢寮。
「回程火車」大里15:57-台北17:50、或搭大里16:36-台北18:24。
用悠遊卡搭火車,記得要儲值喔。
※保險、交通、午餐自理※

領隊:周世倫0933-863019。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4月29日(週五)忠治-大桶山原路來回

里程:10公里
集合時間08:00
集合地點新店捷運站集合,轉搭849公車
下車地點忠治站下車。
※保險、交通、午餐自理※
嚮導:周世倫,0933-863019。
簡介:
行程雖短,但陡上陡下,宜使用登山杖,並備妥護膝
「行前一日,如有大雨,安全考量,則取消行程」。
大桶山高度916公尺,位於新北市烏來區,遠望山形宛如大圓桶,其主要登山口有三處:(一)從大桶山西北側的忠治村起登,全長約2.3公里,(二)從大桶山東北側的桂山路172巷起登,全長約1.4公里,二路於主線1.7公里的鞍部交會,(三)由妙心寺-烏來山-大桶山健腳級的路線。大桶山無展望。[?]️景點:忠治村的日據時代野櫻值得留戀忘返。昔日登山口遍佈滿地的油桐花。從登山口起登2小時,有ㄧ大片非常美麗的柳杉林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小叮嚀》

嘟嘟活動都是志工帶隊,不收費用喔~※保險、交通、午餐自理※
請穿著排汗衣、長褲、防滑球鞋、輕薄外套。
郊山小背包內裝:防曬帽、毛巾、遮陽傘、變色眼鏡預防紫外線得青光眼、600cc以上可裝冷熱水瓶、綿手套、登山杖、小鋼杯、湯匙筷子、頭燈、輕便型黃雨衣7-11有賣45元、悠遊卡、手機、零錢、自己喜歡的口糧。
請勿噴香水,預防招蜂引蝶蟲兒叮咬。
近郊淺山我們都是慢慢的走,邊聊邊拍照,完全不趕行程。
請您把領隊及嚮導手機號碼,登錄在您的手機裡,山行有事可及時聯絡。還有務必告訴您的家人,您當天的山野行程及登山社電話以及帶隊嚮導的手機號碼。
以上建議,如有不足處,煩請自行酌情增減。


領隊 周世倫0933-863019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